《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沒落的打字機,差一點就真正走入歷史

科技
稍早有報導指出,世界上最後一間位於印度夢買的打字機製造公司 Godrej and Boyce 也準備休業,意謂著這項技術與工具將正式走入歷史,但稍後又有消息更新表示,中國、日本和印度尼西亞等地還是有在製造打字機的,不過即便如此,打字機仍然已經是古董級的收藏品,來簡單回顧一下這個「差一點」走入歷史的技術: │1714 年由 Henry Mill 將打字機的原型介紹給世人。 │1868 年由威斯康辛州一名印刷出版商 Christopher Latham Sholes 開始打字機的量產。 │1950 年代打字機銷量達到高峰,1953 年美國打字機公司 Smith-Corona 最後一季賣出了 1200 萬台。 │2009 年,PC 問世,打字機正式沒落。 看到這則消息,講到打字機就想到電影紅磨坊,那個答答答的打字聲,還有墨水打印在紙上的畫面,好復古的感覺。打字機雖然現在還沒有要絕種,但也已經從辦公室裡真正在使用的工具,變成了現在懷舊的憑藉。 (消息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luphia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