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kboy: A Big Adventure》急速通關指南:針織騎士的試煉   羅技 新版「G512 機械式遊戲鍵盤」登場!   刺客教條最新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全球首發電影式預告   Bandai宣布PC Engine mini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延遲發貨   看Team Ninja如何創造《仁王2》之「牛若戰記」延伸   「樂高®超級瑪利歐」預計將於8月1日發售!各地LEGO零售店預約開跑   本應該已經準備上架的超級話題大作《電馭叛客2077》再次發表延期消息   使用Type-C接頭!電競抗噪耳機ASUS「ROG Cetra」 

桌面也能玩微信,WeChat for Mac 可以下載囉!

WeChat 是內地的熱門即時聊天應用,在市場上也有壓倒性的佔有率。官方的 WeChat 應用在不同的移動平台上推出,包括 iOS、Android、Windows Phone、Nokia S40、Symbian 及 BlackBerry 等等,至於桌面也有網頁端,版本可以登入。

(…)閱讀全文桌面也能玩微信,WeChat for Mac 可以下載囉! (14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instant messenger, instant messenging, mac, mac apps, qq, tencent, wechat, wechat for mac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