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曙光乍現:PS5即將到來   櫻花革命連續動畫 第一彈 黑衣的普拉娜 大帝國華撃團B.L.A.C.K.成員介紹   共收錄了180首樂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原聲OST大碟的特典圖和部份的歌曲都在官網公開了!   Street FighterV最後的Season V啟動!另外還有「服裝設計比賽」!   看Team Ninja如何創造《仁王2》之「牛若戰記」延伸   PlayStation 5 將於 2020年11月19日上市,PS5數位版售價US$399、搭載Ultra HD Blu-ray光碟機的PS5售價US$499   『FINAL FANTASY XVI』公開官方預告網站!   日本SUNTORY能量飲料「ZONe」發售了! 

Ebay 賣 Skype

Ebay 公佈賣出 Skype股份,價格 20 億美元(150 多億港元),聲稱要專注 e-marketing 業務。Skype 似乎不像 Paypal 和 Ebay 有很大的協同效應。

引用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