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高錕教授:一個好人

科技
高錕教授榮獲諾貝爾獎,是香港人的榮耀,也是香港近期少有的好消息。 光纖的物理我不太懂,電訊、互聯網的發展多好也不用多說。但我認識,高錕教授是一個好人。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