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保安專家教路設定密碼

科技
芬蘭網絡保安機構 F-Secure 指,被黑客以網絡釣魚手法騙取登入名稱和密碼20,000多名 Hotmail用戶的情況將會持續蔓延,將有機會禍及Gmail 等免費電郵用戶。F-Secure 保安實驗室資深保安事故應變經理謝榮輝呼籲為免個人資料落入不法份手中,使用Hotmail 的市民應額外小心,並立即更改密碼。 設定密碼小貼士: - 使用最少要8個字或以上密碼組合; - 密碼應分成兩組:文字和數字,大楷小楷英文字母; - 方法:可從網站抽取其中三個英文字母,例如將用於Amazon.com 的登入密碼,設為「aMA」、「Ama」、「aMa」或 「AMA」,然後加入數字或標點符號,變成:「aMA224235!" 」、「aMA35!2242」、「35!aMA2242」或「gMA35N135」 - 定期更換密碼,一般的密碼有效期為72 至90日; - 切勿在不同戶口使用相同密碼,特別是網上銀行密碼應與電郵分開; - 切勿使用一些常日字眼,例如名字、及可以可字典內查到的生字; - 切記不要將個人密碼與信用卡等放在銀包內,一旦被拾對方便可以為所欲為。 編輯垂注: F-Secure –Protecting the irreplaceable 當專注在你視為重要的事情時,F-Secure 已為你擔起防護的角色,確保你利用手機或電腦上網時能時刻處於最安全狀態。F-Secure 備份服務讓你與至愛親朋分享重要時刻和數據資料。現時,全球 200 多個網絡服務供應商正與 F-Secure 緊密合作,為數以百萬的商業和住宅用戶提供方便的網上備份服務。F-Secure 於1988年創立,在芬蘭赫爾辛基 NASDAQ OMX 上市,公司網址為:www.f-secure.com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