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幻想 姬妲篇:Extra1 動漫2020年3月播放!   Logitech G史上最輕量無線電競滑鼠PRO X SUPERLIGHT 發售   深入了解《Godfall》的戰鬥技巧,準備開戰!   Bandai宣布PC Engine mini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延遲發貨   眾籌集資1082% ONKYO電競副牌SHIDO產品發售   ROG Phone 3 電競手機登陸香港:S865+144Hz AMOLED+配件陣=最強?   「Dutch ‘87」進駐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鬼滅之刃】推PS4及手遊兩款遊戲 遊戲模式和預告片大公開 

Dev-Team: 這是陷阱!記緊今天暫時不要更新 iOS 4.1!


早前我們介紹過 Apple 將會在今天 (8/9) 推出 iOS 4.1,不過今天 Dev-Team 就在官方博客中發表了名為「It’s a trap!」的文章,警告用戶如果想 Jailbreak 的話暫時不要更新 iOS 4.1,直至 Dev-Team 的另行公告。

(…)閱讀全文Dev-Team: 這是陷阱!記緊今天暫時不要更新 iOS 4.1! (44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