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內容公開!追跡者、里昂、吉兒登場!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Dropbox 提高邀請朋友的空間獎勵上限至 10GB

科技


小編認為,最好用的雲端儲存服務肯定是 Dropbox。Dropbox 除了在跨平台推出了應用軟件外,在桌面的同步做得也相當出色,而且也提供了 2GB 的空間,用戶可以透過邀請朋友或購買的方法提高容量。


(...)閱讀全文Dropbox 提高邀請朋友的空間獎勵上限至 10GB (75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