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防疫】Razer改LOGO提醒大家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Razer vs. SHARP!真正的遊戲口罩是那款?口罩使用感大對決!   UNIQLO×超級瑪利歐35週年紀念T-shirt來了!   迷你四驅車系列手遊「迷你四驅超速大賽」可以下載了!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第一支劇情戰役實機遊玩影片揭露   「Nintendo Direct mini ソフトメーカーラインナップ 2020.7」今日22時公開!   e-CAPCOM「東京電玩展2020 ONLINE」線上商店開幕!   MHWI的「艾路人形」變成真實世界的玩偶了!e-CAPCOM上預約開始! 

艾美新進獎-不是電腦動畫

這段影片(名為 Circle Squared)獲艾美新進獎(Outstanding New Approaches – Entertainment),外表像是電腦動畫但其實是一格格拍出來的,真的考功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