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Tech]以經濟價錢讓Macbook使用輕觸式輸入大成功!

科技

不想等待Macbook Touch,想自己動手來?怕弄壞心愛的手提電腦?這個世上就是有高手!用經濟實惠的價錢來讓Macbook變成輕觸式版本。

 

部落格Enigma Penguin的主理人Matt,將他把Macbook改成輕觸式版本的方法,放上部落格與各位分享。Matt把Macbook上的多餘硬件,例如鍵盤去除後,把一塊輕觸式面板安裝在Macbook的屏幕裡。輕觸式面板執行程式安裝好後,登登登登,一部具輕觸式功能的Macbook正式誕生!

想知道怎樣做?給大家網址和影片參詳參詳。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