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次!esports免費素材「STREET FIGHTER V CHAMPION EDITION」×「PAKUTASO」合作企劃大公開!   [CES2020]「PS5」詳情正式發佈!性能大公開?   SNK「MVSX HOME ARCADE」底座確定在日本發售!數量稀少要買要快!   網石《BTS Universe Story》正式在全球雙平台推出   旅行食鬼 PAC-MAN GEO   破解《Deathloop》致命循環之謎   原神1.2版本更新:龍脊雪山凜冽來襲   最強滑鼠誕生!Topre的「REALFORCE MOUSE」發售決定! 

[Apple]新型Macbook Air間諜照?!

這就是新型13.3吋的Macbook Air內部機身照?

 

Engadget獲得的獨家消息表示,圖中的內部機身照,正是即將在下周三跟各位見面的新型13.3吋Macbook Air。從中可以看到,機身左、右兩則有USB插口,而Mini Displauy插口也在左則位置。情報也指出,機身設計亦是十分獨特的。當中有一個被形容為「large single mouse button」的設計,估計是輕獨式滑鼠的東西。另外,螢幕仍舊採用舊款設計,即不會跟其他Mac系列一樣,有一塊玻璃在螢幕前,有反光的問題。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