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TechNow 新搜尋功能

科技
當您在 TechNow 搜索關鍵字,我們會告訴你相關搜索字,讓你盡快找到所需的資料。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