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Google出500萬美元救報業 你有冇計仔?

科技

早兩日,Google宣布將出資500萬元推動數位新聞,其中有100萬美元用於美國本土,另外100萬美元用於「Knight News Challenge」這個接受全球參賽者的挑戰賽,截止日期是2010年12月1日。至於餘下的300萬美元也用於其他國家,有關詳情於明年公佈。

關於那個「Knight News Challenge」,任何人,任何地方,不管是北京的高中生或紐約的企業主管都可以參加。不限年齡,在世界任何地方,參加者甚至不需要滿18歲。其網站以「不在於你是誰,只在於你有什麼想法」來形容這個挑戰賽。睇返2010年既勝出者,總數有12個,獲得最多資金的CityTracking得到40萬美元。

Read more…
$5 million to encourage innovation in digital journalism


Tagged: 舊媒體, Google, Newspaper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