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所料?!「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將延後發售   在PS5上遊玩PS4遊戲:熱門問題解答   觀看直播: PlayStation 5線上發佈會,9月17日(星期四)   日本NTT docomo將進軍esports事業&esports聯盟   5大要領教你掌握《Kingdom Hearts Melody of Memory》的音樂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7月更新 新增水上活動 新增動森產品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推出混亂烹調動作遊戲《Overcooked! 2》!   和風幻想RPG-陰陽師Onmyoji與熊本熊合作活動第3彈開始了! 

Google出500萬美元救報業 你有冇計仔?

早兩日,Google宣布將出資500萬元推動數位新聞,其中有100萬美元用於美國本土,另外100萬美元用於「Knight News Challenge」這個接受全球參賽者的挑戰賽,截止日期是2010年12月1日。至於餘下的300萬美元也用於其他國家,有關詳情於明年公佈。

關於那個「Knight News Challenge」,任何人,任何地方,不管是北京的高中生或紐約的企業主管都可以參加。不限年齡,在世界任何地方,參加者甚至不需要滿18歲。其網站以「不在於你是誰,只在於你有什麼想法」來形容這個挑戰賽。睇返2010年既勝出者,總數有12個,獲得最多資金的CityTracking得到40萬美元。

Read more…
$5 million to encourage innovation in digital journalism

Tagged: 舊媒體, Google, Newspaper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