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Apple預測明年iOS銷售增加兩倍

科技

根據分析的資料來看,Apple已經準備將明年的產能提高一倍,預計iPhone將會出貨1億台、iPad出貨4800萬台,持續達到高成長。

Apple持續火熱?

來自Wedgd Partners的分析師Brian Blair,與Apple的生產鏈做一連串的接觸後,預測明年Apple的iOS裝置產能將會提昇一倍。他相信Apple積極準備明年翻倍的市場需求量,明年的iPhone將會提昇到1億台,而iPad則會出貨4800萬台。

不過也有分析師認為Brian的預測過於樂觀,來自Oppenheimer的分析師Yair認為明年iPhone和iPad的出貨量分別會是5200萬台、2300萬台,只有Brian分析的一半。

由於Apple財政年度第四季的iPad出貨量比外界預期的還低,未來還會有更多競爭對手加入平板電腦的市場,因此外界對於iPad在明年是否能繼續大幅成長大了一個很大的問號。

根據Apple最新的10K財報,今年總共銷售了3990萬台iPhone(相較於去年增長93%),iPad銷售了740萬台(外界原本預期上看800萬台)。

不過Brian認為iPad的銷售仍然「非常樂觀」,「我們相信Apple仍然取得很棒的市場定位,同時明年也會如此成長」。iPad的出貨量不如預期,有一部分原因也來自於產能不足,因此這可能也是Brian持續樂觀的原因。

iPad的成長另外一個觀察重點可能是明年即將推出的iPad第二代,外界預期FaceTime功能會加入到iPad第二代當中,如果賈柏斯能加入更多新科技,屆時會有更大的購買吸引力。

同時Brian認為Mac也會在明年大放異彩,「我們也看到Mac未來的機會,尤其是售價只要$999的11吋MacBook Air,目前看來銷售數據已經原本預期的還要理想」。

Wedge Patners曾經在2009年多次預測Apple的未來動向,準確度不低,不過也曾經出錯過幾次。分析師的數據分析仍然有一定程度的可信度,但是明年的整個產業情勢發展很難捉摸,尤其是在大家都爭相投入iPad市場後,Apple勢必要拿出一個更有吸引力的商品讓大家繼續留在Apple。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