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Apple將於2011年擴展iAd到日本

科技

儘管iAd初期的成效沒有賈柏斯想像中的理想,但是Apple仍然看好它未來的發展,在星期三宣布將與日本的電通會社(Dentsu)合作,2011年初將iAd帶進日本市場。

兩大巨擘的合作

電通會社目前是日本規模最大的廣告公司,除了日本之外,全世界許多國家也都有共同合資的集團,是以廣告為單一營運項目的公司,在亞洲具有很大的影響力,同時也是全球目前最大間的廣告公司集團。

Apple與電通會社合作後,電通集團會處理銷售日本區廣告以及研發在地化廣告,希望能藉由日本獨特的文化、科技、技術、和市場,帶給iAd不同的風貌。

「在成功的於美國推出iAd後,我們已經成長兩倍,現在我們很興奮能夠將iAd帶到日本」,Apple的iAd副執行長 Andy Millier提到。「電通是全世界最具盛名的廣告公司之一,因此他們成為iAd在日本的理想合作夥伴」。

開發者透漏,最近開始收到來自全世界不同區域對於iAd的需求和興趣,目前為止只有英國和美國提供這項服務,但是未來相信會快速擴展到非美語系國家。日本則是Apple觀察的第一個指標。

日本對於網路的依賴和需求,以及行動裝置上網的接受程度遠高於美國,因此Apple想要藉由日本的市場學習不同的亞洲經驗,同時電通在全世界的影響力也是未來iAd能不能順利發展的關鍵因素。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