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另一 Nexus S 的間碟照曝光!迷人的曲線喔!

科技


不知道有多少的 Android 迷正等待上圖這個 Google 第二個親生兒子呢?早幾個月開始,網上不斷傳出 Google 將與 Samsung 合作推出 Nexus One 第二代,名為 Nexus S 的 Android 2.3 Gingerbread 手機。早前曾傳聞會在 11月推出,可是 11月快結束了,我們仍未見 Nexus S 發佈。


(...)閱讀全文另一 Nexus S 的間碟照曝光!迷人的曲線喔! (15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