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孩子最想要的聖誕禮物:iPad!

科技


再過一個月就是聖誕節了,小朋友開始期待著聖誕襪裡會塞些什麼禮物。尼爾森(Nielsen)特別挑選出17款目前流行的電子設備,針對美國6~12歲兒童做最新調查。

31%的小朋友表示在未來半年內最想要的電子設備是iPad,電腦(29%)和iPod touch(29%)並列第二。而倒數第一名是只有11%的電子閱讀器(E-reader)。(這個數字可能會讓Amazon受到一些刺激)

尼爾森也以相同的17款電子設備針對13歲以上的人做調查,結果電腦以20%佔第一,其次是電視(19%)和智慧型手機(19%),iPad仍然以18%擠進前五名。

註:連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最近都在節目中說,她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玩iPad

(消息、圖片來源:Mashabl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