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下載自己所有的 Google 資料做備份

科技

現在 Google 提供的大多數服務,都已經成為賴以維生的工具,隨著資料依賴越來越重,有空可以看看到底放了多少資料在 Google 上面,或者偶爾做做備份,以防風險~ (雖然自己備份的風險可能沒放在 Google 穩定.. XD)

Google 提供下載自己全部資料的功能,詳見:

Tsung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