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全球2019冠狀病毒病安全創新者擴大其產品範圍

科技

「明智投資於員工的安全。」

現在包括增強美國OSHA COVID規則合規軟件即服務平台

波士頓2021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Safely2Prosperity LLC 行政總裁 John Norris(法學博士、工商管理碩士)宣佈推出 S2P 的全新 2019 冠狀病毒病安全平台和員工儀表板,用於快速示範和立即部署。連同附加組件,它們為僱主提供了世界上第一個全面的 COVID 安全計劃。

Safely2Prosperity S2P Chairman and CEO John Norris, JD, MBA
Safely2Prosperity S2P Chairman and CEO John Norris, JD, MBA

進一步增強的 COVID 安全計劃透過提供以下內容來提高員工安全:

  1. 結構化的準備、監督和管理。
  2. 24 小時監控和追蹤,包括多儀表板自訂報告。 
  3. 有效的預防、緩解和其他工具,包括警報、提示和趨勢,均基於持續的風險監控和風險評估。
  4. 為保護員工和遵守法律和監管標準所作出努力的書面法律證明。 

他們一起評估和報告在 (1) 郡縣、設施和樓層級別;(2) 部門、地區和設施經理級別;以及 (3) 團隊、輪班、日期、時間和直接經理級別採取的風險和回應措施,且全部直觀及安全。

如欲安排示範,請聯絡 S2P,電話:617-680-3127 或電郵:[email protected]。或瀏覽我們的網站:safely2prosperity.com

Norris 表示:

S2P 先進、符合 OSHA 的軟件即服務平台和員工儀表板使整個組織從行政總裁、CHRO 到員工自己都能夠更高效、安全和有效應對他們的 2019 冠狀病毒病責任和回應。」 

最重要的目標:讓員工重返工作崗位。安全。

S2P 的 COVID 安全計劃符合待定的美國 OSHA COVID 法規條例和世界各地的類似法規條例。它們類似於現在在世界範圍內無處不在的其他 OSHA 和類似 OSHA 的工人保護和消防安全計劃。

即使挽救了一個人的生命或阻止了一場訴訟,S2P 的解決方案都比它自己的付出更有價值。 

John Norris  S2P 擁有強大的願景 

「最好的支援是自下而上的 2019 冠狀病毒病計劃。因此,我們現在需要為公司、學校和政府機構提供全面、自下而上的舉措和支援工具,以更好對抗目前的疫情及後續一場又一場的疫情。」

兩個世界領先製藥和生物技術行業倡導團體 PhRMA 前主席及 IFPMA 總裁 Fred Hassan

關於 Safely2Prosperity  

S2P 總部位於波士頓,是美國領先的醫療風險管理創新者和解決方案供應商。行政總裁 Norris 作為健康和醫療風險管理領域的思想領袖、前美國 FDA 領導人和哈佛教員,以及成功的企業家而享譽全球。 

__________
© 2021 Safely2Prosperity LLC 及 John Norris, JD, MBA。保留一切權利。

聯絡方式:
[email protected]
1-617-680-3127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