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新華絲路:以開放合作共享服務貿易發展機遇

科技

北京2023年9月27日 /美通社/ -- 2023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簡稱「服貿會」)以「開放引領發展,合作共贏未來」為主題,於9月2日在北京拉開帷幕。

2023年9月4日,觀眾參觀2023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
2023年9月4日,觀眾參觀2023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

作為全球規模最大、展品范圍最廣的服務貿易交易會之一,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展現了中國與世界各國攜手促進服務貿易、推動全球經濟復蘇的積極姿態。

自2012年創辦以來,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共吸引了196個國家和地區的60多萬參展商。

中國開放的大門越開越大,海外參展商競相參會,彰顯各方開放合作共贏的願望。

本屆服貿會海外參展商眾多,線下活動豐富。

今年有80多個國家和國際組織參展。超過2400家企業參與線下展覽,500多家行業領先企業以及全球500強企業參展,宣傳其產品、服務和成就。英國作為2023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的主賓國,今年派出了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代表團參展,展示了交易會的國際化程度和世界影響力。

本屆服貿會聚焦科技創新、模式創新和業態創新,展示了芯片技術、人工智能、數字醫療等領域的全球應用。此外,一系列新技術、新產品在展會上集中亮相,充分彰顯了全球服務市場的巨大商機和蓬勃活力。

未來,中國將繼續擴大服務業開放,加強服務業合作,為全球企業帶來更多發展機遇,為世界經濟復蘇注入持久動力。

原文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6239.html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