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Angry Birds飛入家庭主機中

科技


_50112004_poster_edit_screen.jpg

Angry Birds應該已經毫無疑問是目前最成功的一款智慧手機遊戲,而根據BBC報導,開發商Rovio已經準備要在明天把Angry Birds帶入Xbox 360、PS3和Wii這些家用主機中。

根據統計,Angry Birds在iOS和Android上已經被下載了超過3600萬次(Android上第一天就超過一百萬次),所以除了不斷推出新關卡、新角色和新版本之外,往新的平台發展就是理所當然了。

執行長Peter Vesterbacka很有信心的說:「現在已經開始在家庭主機和電腦上擊敗傳統遊戲了。」

Vesterbacka沒有說太多細節,只有說希望能夠在明年發表。

(消息來源、圖片來源:BBC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