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Nokia Ovi Suite 3.0 Beta 推出!

科技


iPhone 的成功,某程度上也可以歸功於 iTunes,雖然有人批評 iTunes 功能不足,但事實上 iTunes 為 iOS 的裝置提供了一個相當不錯的同步工具,至少用戶可以輕易地上手。最近,Nokia 專門為 Symbian 手機而推出的同步管理工具 Nokia Ovi Suite 推出了 3.0 Beta 版本,在外觀及功能上都有不少改變。


(...)閱讀全文Nokia Ovi Suite 3.0 Beta 推出! (44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