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Apple]明年,Airplay+Safari+3rd Party?

科技

124711-jobs_airplay_email_500.jpg

Airplay在明年將會進一步開放給Safari和第三方應用程式?

 

9 to 5 mac去信Steve Jobs詢問有關Airplay會否進一步開放給其他應用程式。而Steve Jobs亦正面回應,在明年某個時間,Airplay將會開放給Safari和第三方的應用程式。9 to 5 mac有這個疑問,全因Cydia上已經有程式可以這樣做。換言之,Apple本身要做同樣的事情根本不會有難度,只差何時而已。

若然開放,有很多在iOS上的第三方影片播放程式想必可以跟隨更新,加入相關功能。屆時會有甚麼有趣的新功能發表呢?令人期待。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