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新加坡警察透過「Find My iPhone」成功破案

科技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消息,新加坡Straits Times方面報導了透過Apple「Find My iPhone」順利捉到竊盜犯的實例,有位新加坡籍的36歲女性,被一名馬來西亞籍18歲慣犯搶行奪取iPhone,隨後新加坡當地警察透過「Find My iPhone」功能,順利在48小時之內逮捕該名竊盜犯。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