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就快了!請耐心等候Android 2.3官方版釋出

科技


一直以來,Nexus One 總是保持領先,Android 有新版本,Nexus One 就會自動更新,來到Gingerbread/ Android 2.3 當然也不例外。

這是 Google Nexus 在 Twitter 帳號發佈的消息,確認並重申 Nexus One 將會在接下來的幾週內升級,提醒Nexus One 的用戶,密切注意,很快地,Nexus One 將可隨著 Android 2.3 Gingerbread 上市後自動升級。

或許是因為最近幾天有太多 Gingerbread/Android 2.3 的各種非官方版本釋出,為了降低風險,建議 Nexus One 用戶先別急著刷機,等官方版比較安全。

(消息來源:TNW)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