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Talking Friends,6個月下載4100萬次的俏皮應用程式

科技


Talking Friends,一個可以讓你化身成聖誕老公公、貓咪、機器人、恐龍、刺蝟,用可愛俏皮聲調說話的應用程式,創下了6個月內被下載了4100萬次的驚人成績。

這個數字有多厲害?拿熱門遊戲Angry Birds比較,曾創下單日下載100萬次的Angry Birds從去年12月推出至今下載量目前是4200萬次,也就是Talking Friends只花了大約一半的時間,就趕上了Angry Birds的熱門程度。

Talking Friends用3D動畫呈現,假如你把自己設定成貓咪,螢幕中的貓咪就會模仿你說的每一句話,重點是他會把你的語氣模仿得唯妙唯肖。小朋友看到這個應用程式絕對都玩瘋了,想紓壓的大人也可以玩得很起勁。還可以錄成影片分享到Facebook、Twitter給你的朋友一起笑。

Talking Friends同樣依循著「免費最賺」的道理。4100萬的下載量中雖然有3500萬都是免費下載,但推出Talking Friends的公司Outfit7 CEO表示,他們與AdMob、InMobi和MobClix 等多家行動廣告公司合作,已經看到「可觀的營收」。

(消息來源:Techcrunch、圖片來源:iTunes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