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在Facebook上分享近況,吸引朋友按讚的小秘訣

科技


會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的人,應該大都想要獲得朋友的回應。Facebook Data Team特別抽樣100萬則近況訊息,分析什麼樣的話題最能吸引朋友「按讚」或「留言」,結果導出了一些有趣的結論

分享「好情緒」時,可能得到比較多的「讚」,比較少的「留言」。

抒發「壞情緒」時,可能得到比較多的「留言」,比較少的「讚」。

這樣的結果很合理~

當你聽到朋友分享好情緒時,除了說讚之外,可能也沒什麼別的好說的;當你聽到朋友抒發壞情緒時,只要有點交情都會留言安慰(這時候如果還按讚,就太殘忍了)。

另外,如果你想在社群網站享受孤獨,就多分享點「工作」或「睡覺」的近況吧,因為分析顯示聊這類話題,沒什麼人會想回應。

(消息來源:Facebook Data Team;圖片來源:netwitsthinktank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