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 Universe》近況更新:Media Molecule分享PS VR亮點與其他內容   e-CAPCOM「東京電玩展2020 ONLINE」線上商店開幕!   FIA認證的《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2020年地區決賽將於11月22日展開   TGS2020 Online《尼爾》系列作新情報節目放送決定!   「龍族拼圖」×「惡魔獵人」 合作活動登場!   1/4比例的超細緻模型《SQUARE ENIX MASTERLINE NieR:Automata》開始接受預約!   可以親眼見到1比1真人尺寸萊莎與伊織萌!等身大萊莎Figure揭幕會來了!   提瓦特大陸上的精彩冒險,從今天開始 

YouTube看起來要整合Facebook和Twitter留言

Google剛以1,000萬美金收購去年才剛新創的電影推薦服務fflick。fflick網站是由4名Digg前員工創立,玩法很簡單,用你的Twitter帳戶登入fflick後,就能看到最受歡迎電影排名,還能看到你朋友對電影的評論。fflick曾因為評選「爛番茄電影(Rotten Tomatoes)」而在Twitter上引起熱烈討論。

Google就是想要藉fflick的力量聚集在Facebook 和Twitter討論影音的對話。根據YouTube部落格提出的數字:

每分鐘有超過400則tweet裡包含YouTube連結。

Facebook所有用戶每天收看的YouTube影片時間總長達150年(7, 884萬分鐘)。

很多人在看電影前都很喜歡參考朋友的講評推薦,如果fflick團隊能夠幫助Google整合在Facebook和Twitter上所有關於影音的留言,就更容易吸引使用者駐足YouTube。

你看電影喜歡先看推薦嗎?

(消息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limitededitioniphone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