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Facebook 音樂服務呼之欲出,整合從 Spotify 開始

社交媒體
在囊括了線上零售、新聞、與遊戲中心之後,音樂就是 Facebook 的下一步,也將會是其年度開發者大會 f8 的焦點之一。先前已有消息指出 Facebook 將與 Spotify 合作推出音樂服務,不過 Spotify 應該只會是個開始,Facebook 的野心是將整合多家線上音樂服務,不論你是哪個服務的使用者,Facebook 都會是你的線上音樂中心。 至於 Facebook 的音樂服務會長什麼樣子,這裡是一些新消息:
  • 「音樂」的標籤會出現在首頁的左側欄,點擊標籤會來到音樂服務的訊息中心。
  • 在側欄最底下,現在是線上聊天室的位置,會有播放與暫停的功能鍵,滑鼠移上去你可以看見自己正在聽的歌曲名稱,也可以直接控制播放或暫停。
  • 會有一個頁面讓你瀏覽所有你聽過的歌曲、你最喜歡聽的歌曲、以及你聽過的次數。
訊息中心則會有幾個主要的功能:
  • 音樂通知:當朋友收聽了你推薦的音樂,你會收到通知。
  • 音樂推薦:你可以瀏覽朋友的音樂推薦名單。
  • 最受朋友歡迎的歌曲曲目。
  • 最受朋友歡迎的專輯。
  • 朋友最近聽的歌。
  • 右上方還會有一個「正在發生」的欄位,更新著最即時發生的音樂事件,包括你的朋友正在聽什麼。
社群媒體時代的精神大概就是不管做什麼事都要讓朋友知道,和朋友分享,東西可以一起買,遊戲一起玩,音樂也要一起聽,這就是社群的世代,也是 Facebook 的世代。 (消息來源:gigaom;圖片來源:socialmusicmedia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