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Apple與夏普聯手生產螢幕?

科技

根據日本的Nikkei新聞指出,Apple與夏普很有可能互相合作,聯手投資12億美元在中國建造一個生產觸控螢幕的基地。

Apple的下一步?

目前iPhone、iPad所使用的觸控螢幕主要由三星以及LG代工,不過由於兩家代工廠也擁有與Apple打對台的商品,因此一但產能滿檔,Apple就會面臨零件不夠的問題,導致產能不足。

由於這樣的關係,市場上已經傳言很久Apple將把訂單轉向給其他代工廠,不過消息僅聞樓梯響卻沒看到實際發生。

根據日本媒體-Nikkei的報導,夏普將投資12億美元在中國建造一個專門生產小型尺寸螢幕的廠房,夏普原本就是iPod Touch的螢幕供應商,這項新投資有機會把iPhone的訂單也搶過來。而Apple可能也樂見這樣的轉變,因為合作到目前為止,夏普對於螢幕的供應一直非常順暢。

全新的廠房最快也要到2012的下半年才有辦法正式開工。不過令人掉詭的是,該媒體曾在上週一報導Apple和Toshiba可能會合作在中國生產螢幕,報導的內容和此篇幾乎一模一樣,只是合作的公司從Toshiba換成了夏普。Toshiba事後否認所有的報導,並表示目前沒有任何在中國擴廠的計畫。

消息來源


  • 暫時無相關文章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