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美超微推出業界首個支持EDSFF的服務器與存儲系統

商業

加州聖約瑟2019年6月25日 /美通社/ -- 企業運算、存儲和網絡解決方案以及綠色運算技術領域的全球領導者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今天推出了業界首個支持EDSFF(Enterprise & Data Center SSD Form Factor,企業和數據中心固態硬碟規格)NVMe驅動的服務器和存儲系統系列。

Supermicro unveils new EDSFF family of server and storage systems
Supermicro unveils new EDSFF family of server and storage systems

EDSFF是為存儲而優化的第一個行業標準全快閃存儲NVMe規範,以更高的密度、更好的可管理性和最佳的熱效率將NVMe推向更高水準。EDSFF建立在NVMe功能的基礎上,與傳統的快閃存儲相比,輸送量增加6倍,延遲減少7倍。它同時適用於長(E1.L)和短(E1.S)驅動,而且許多驅動製造商都支持EDSFF,憑藉1U中高達1或者0.5 PB的密度,為客戶提供了更廣泛的存儲選項。

美超微行政總裁兼總裁梁見後(Charles Liang)表示:「美超微是第一個推出支持EDSFF的服務器和存儲系統的公司。提供業界最廣泛的NVMe,混合NVMe和SATA系統,EDSFF的增加繼續鞏固了我們的NVMe市場領先地位。這些優化的NVMe驅動將在1U中支持多達32個熱插拔驅動器,是執行高性能工作負載或為IOPS優化的存儲專用軟件的理想之選。EDSFF建立了一個通用的規格,我們相信在未來將占主導地位。」

Netskope平臺工程副總裁Jake Roersma表示:「最新的行業標準NVMe存儲改變了整個市場。為固態硬碟優化的規格已經證明,它在使用開放標準簡化集成的同時提供了優越的性能。美超微通過提供最豐富的NVMe產品組合、最佳成本和可用性繼續保持領先。」 

美超微的EDSFF系列產品:

BigTwin™

獨特的新BigTwin 2U四節點系統具有最高性能(IOPS/GB),每個節點有10個E1.S驅動加上兩個SATA M.2。BigTwin使用共用電源和冷卻功能的行業領先的多節點效率通過提高EDSFF驅動的熱效率,從而節省了更多資源。在不影響功能的情況下,每個節點還支持雙第二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最多205瓦和24 DIMM。

1U Petascale系統

美超微的Petascale系列全快閃存儲NVMe™ 1U存儲服務器支持高達每秒52 GB的數據頻寬、高IOPS性能、NVMe over Fabrics和易於維護的下一代快閃存儲技術。

新的EDSFF Petascale系統優化容量和效率($/GB/Watt),包括支持32個高容量E1.L驅動的1U Petascale E1.L、支持32個高容量E1.S驅動的30英寸深的系統1U Petascale E1.S和支持32個E1.L驅動的Petascale JBOF,用於存儲擴展和連接,最多可達8台主機。所有這些系統現已推出。

美超微還提供1U Petascale系統,針對NF1 NVME驅動進行了優化,該驅動器自2018年第4季度以來一直批量發貨。與EDSFF Petascale系統一樣,1U Petascale NF1支持32個高容量驅動。

有關美超微EDSFF產品的詳情,請瀏覽:www.supermicro.com

敬請在Facebook 和Twitter 上關注美超微,以瞭解該公司的最新新聞和公告。

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SMCI)簡介
領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務器技術創新企業美超微®是用於數據中心、雲運算、企業IT、Hadoop/大數據、高性能運算和嵌入式系統的先進服務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應商。美超微致力於通過其「We Keep IT Green®」計劃來保護環境,並且向客戶提供市面上最節能、最環保的解決方案。

Supermicro、BigTwin、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和We Keep IT Green是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標和/或注冊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名稱和商標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SMCI-F

圖片-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26584/Supermicro_unveils_new_EDSFF.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