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City Mini》確定將會在香港・台灣・韓國・中國發售!預計在12月下旬上市!   Riot Games新FPS遊戲《特戰英豪VALORANT》評測   飛利浦強勢推出325M8C和275M8 QHD LCD電競顯示器   實際上有何不同?PS5與PS4 Pro與PS4的規格比較!   「寶可夢劍/盾」新增付費追加內容!「鎧之孤島」「冠之雪原」   BCT推全港首個模擬MPF投資遊戲 透過BCT e旅程推廣投資者教育   鐵拳7新角色登場!州光的直系後代、二代目「州光」參戰!   鍊金工房系列最新作《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的傳說與秘密妖精~》發表! 

Google搜尋引擎發威,Google+新增站內搜尋

不讓 Facebook 最近的大改動專美於前,Google 終於發揮他的搜尋引擎功力,一口氣把 Google+ 站內搜尋功能完整上菜,從大範圍查找到搜尋結果特性都滿足你偵探般的搜尋需求。

首先,讓我們看看 Google+ 介面右上角多出了那道光搜尋框,打出關鍵字,搜尋引擎開始發威了:

是不是似曾相識?那是因為這就是孤狗大神 Google 的搜尋特色啊!系統會自動查找你可能要搜尋的結果,這真是太貼心啦!

再來,搜尋結果可以分「最佳」與「最新」。「最佳」是怎麼判定的呢?根據 Google+ 搜尋 PM Frances Haugen,這是根據你身邊的人分享的相關資訊來分類。 也就是說,你圈的朋友們所分享的相關結果會在搜尋結果排名前面。(被各位發現我有圈穆瓜霞了,羞~)

 

除此之外,還可以分「分享對象」、「訊息」與「話題靈感」查找答案。除了「分享對象」外,也都可以分「最佳結果」與「最新結果」,是滿有意義的搜尋結果。

站內搜尋對 Google+ 真是幫助很大!因為 Google+ 社群的一大特色就是訊息流通的完整性與深度。有了站內搜尋,相信能讓有意義的討論更方便了!

 

站內搜尋還有一個隱藏版,就是在最上方的小圖像:

點下去可以選擇要下載或顯示訊息串裡的所有圖片…

選擇顯示圖片的話,神奇的事就要發生了:

訊息串的圖片就都跑到上方來了,看你是要下載、複製,還是賞玩就好。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除了站內搜尋外,Google+ 在今天也開放了註冊機制,也就是終於不用邀請函就可以直接登入了。以下連結還有更多新增功能介紹。主要是視訊聚會的大幅改進,除了推出手機版,還強調各種協同作業與檔案分享的便利性。Google+ 已經儼然朝著進階版的社群分享機制進行了。不看介紹還好,一看發現。天啊~Google+ 竟然已經有了100 個功能改進啊!不用真是對不起大神。快呼朋引伴來加入吧!

(消息來源:search engine land;圖片來源:Boolean Black BeltGoogle+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