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糖忍戰》首次遊戲內聯名!那位音速小子來了!   「可以馬上玩到Splatoon2的Pro控制器套裝」決定發售!   「State of Play」將帶來PS4、PS VR、PS5的遊戲最新情報!   華為遊戲中心全球版本上線,為全球用戶提供深度遊戲服務   三國志14推出燒酒!?薩洲濱田屋傳兵衛的道地燒酒在遊戲中登場!   「CODE:D-BLOOD」登陸日本 乃木坂白石麻衣成CM主角*内有影片   《NBA 2K21》遊戲內容深度解析:動作、衝撞與更多特色   小型光學遊戲滑鼠Razer DeathAdder V2 Mini發表 

Y Combinator創業公司Hyperink融資120萬美元

全球有超過67億人口,充斥著大量知識,Hyperink,來自舊金山的自助出版平台,希望解鎖並銷售這些未經開發的信息,讓每個人都有出版書籍的能力。

Y Combinator創業公司今天推出這項服務。同時宣布獲得了來自Andreessen Horowitz, SV Angel, Lerer Ventures等公司120萬的美元融資。

公司的CEO Kevin Gao希望每月出版100本書,可以下載到電子閱讀器、平板、移動設備和計算機上。作者無需預付費。

你是紐約北郊的釣魚高手嗎?寫本書在Hyperink上賣吧。你知道巴黎那家咖啡館值得一去嗎?也可以寫寫。

“有知識的人空間巨大,數字出版商空間巨大,我們可以讓書很快上市。亞馬遜做圖書銷售,我們想做內容,”Gao說到。

畢業於斯坦福的Gao,職業生涯始於麥肯錫。他寫了一本書,有關如何得到諮詢公司的工作,銷售額達到20萬美元。他意識到對特定信息的需求,人們願意為此花錢。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