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神社?!PlayStation 5發表紀念於神田明神展開限時6小時點燈活動   想隨時知道任天堂的最新情報嗎?「My Nintendo」APP在日本正式上架!   鐵拳7新角色登場!州光的直系後代、二代目「州光」參戰!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新預告&發售日 全面公開!   《Fortnite》被App Store、Google Play刪除!Epic Games表示不滿   『仁王2』第三波付費DLC「太初武士秘史」今日開放下載!解開所有謎團,為漫長的旅途畫下句點   csl 聯同 ER ESPORTS 舉辦《灌籃高手SLAM DUNK》香港電競盃   開發人員專訪《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大型更新 

幾個圖 … 環球股市會大跌

小弟在研究的 MA Coefficients 顯示出幾日內所有股市都會大跌 (這只是研究,當然責任自負),法國會先跌,接著是英國,Nasdaq 及 Dow,香港一跟跌,就要是 3000 點~~想也可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