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超薄本還是平板?超薄本明年Q1低至1000美元!

數碼產品
台灣廠商透露:Intel將為宏碁、華碩和東芝等Ultrabook製造商提供每台約100美元的補貼,使目前零售價在2012年第一季度降低約5-10%,降至1000美元以下。 有消息稱:聯想,惠普,東芝及戴爾自11月中旬會推出ultrabook。 儘管Intel希望保持Ultrabook的零售價格在1000美元以下,但Ultrabook的成本尤其是CPU和SSD使得目標很難達到。以13英寸使用SSD的型號來分析,所有部件成本約為690美元;OEM廠商成本約為100美元;市場推廣及銷售費用約為150美元;這些費用已經達到了940美元。另外,一些Ultrabook所用的以下重要部件,CPU、128GB SSD與液晶面板的批發成本價分別約為175-200美元、140-150美元、45-50美元左右。 這就出現了一個有意思的現象,用戶到底是選平板還是超薄本呢?而這將直接影響所有的所有的軟件以及硬件的未來。親愛的Tech2IPO的讀者們,您的看法呢? 本文由Tech2IPO作者燕子整理自digitimes.com,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