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6月新娘」婚禮活動開始   鐵拳7新角色登場!州光的直系後代、二代目「州光」參戰!   Acer副牌AOPEN推出三款低價格螢幕   從 Floppy 堆中,復活幻之紅白機遊戲!   FIA認證的《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2020年地區決賽將於11月22日展開   「寶可夢劍/盾」新增付費追加內容!「鎧之孤島」「冠之雪原」   不夠有電競感?擺上CORSAIR「iCUE LT100 智慧燈塔」吧!   十二月份的PlayStation Plus會員獨享免費遊戲陣容有《Worms Rumble》、《Just Cause 4》和《火箭競技場》 

用圖片去搜尋圖片

 

 

 

 

 

 

 

 

Google image 或 Yahoo image 搜尋都只是用文字去搜尋圖片,如果你不知道你所搜尋東西的名字的話 (如一個失散多年的朋友相片,但忘了她的名字),就找不了.開始有一些網站提供用圖片搜尋圖片的服務 (你上載一幅圖上去,網站幫你跟據圖片的顏色,形狀去搜尋),其中一些如下 …

http://www.tineye.com/ (可上載圖片搜尋,或安裝 Plugin)

http://labs.systemone.at/ (自己用 mouse 畫出來,出來的結果很有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