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Zoff 推出勇者鬥惡龍X 合作眼鏡 12月18日正式發售   [CES2020]「PS5」詳情正式發佈!性能大公開?   RAIZIN HONEY LEMON口味零咖啡因能量飲品   PlayStation 5周邊大公開!從耳機到遙控器一應俱全!   新作FPS《VALORANT 特戰英豪》現已上線 開放全球免費遊玩   Logitech G史上最輕量無線電競滑鼠PRO X SUPERLIGHT 發售   《泡泡糖忍戰》首次遊戲內聯名!那位音速小子來了!   PlayStation 5 將於 2020年11月19日上市,PS5數位版售價US$399、搭載Ultra HD Blu-ray光碟機的PS5售價US$499 

不讓 NOVA 及 APEX 專美!GO Launcher HD v1.0 Beta 推出囉!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系統作出了多項優化,減低了第三方 Launcher 的必需性。不過,目前 Android 4.0 上仍然有兩個主流的 Android Launcher,包括 NOVA Launcher 及 APEX Launcher。今天,來自內地的 Go Dev Team 也正式推出 GO Launcher HD v1.0 的測試版本。

GO Launcher HD 保留了 GO Widgets 的特色,同時加入了一個相當方便,同以整理桌面捷徑及小部件的介面。

GO桌面HD是GO桌面EX的Andr​​oid平板專用版本。擁有華麗的界面、貼心實用的功能、大屏幕操控性和個性化體驗流暢,為你開啟全新的平板操作體驗!

Beta2 修改日誌:

  1. 增加了可適配的設備種類;
  2. 修改了啟動時橫豎屏切換程序重啟的問題;
  3. 修改了編輯文件夾內圖標不能刪除的問題;

特色功能:

beta1: 下載請點擊

beta2: 下載請點擊

[資料來源:GO DEV TEAM]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