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Tawna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網石全新BTS主題手機遊戲《BTS Universe Story》8月18日展開事前預約   ASUS推出新款電競耳麥「ROG Theta Electret」!5/31前購入隨貨贈送「ROG Throne RGB耳機架」   成為《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中的Superstar超級英雄   動物之鬪推出新服裝「AnimEvo T-Shirt」!而且還是免費的!   鬼滅之刃 x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合作活動開始!鬼滅主題的抽蛋、迷宮和獎賞活動!   「Pokémon HOME」正式開放!帶著歷代的寶可夢們一起展開旅程吧!   日本執事眼鏡推出鬼滅之刃眼鏡 11月28日開始公開發售 

吹笛舞蛇

如今通過長笛和 Arduino 機板,來自 Kitchen Budapest 的發明家為「貪吃蛇」遊戲加入了一些新的樂趣。他們準備了一台可以運行「貪吃蛇」的 Nokia 6110i 手機,用 USB 將手機與 Arduino 機板相連,然後通過 Max/MSP(音樂軟體)將不同的音高設置為不同的方向控制訊號。希望可以將此技術用於其他範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