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PC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Facebook第N次改版

社交媒體
其實,一個網站之所以能長期營運,除了那種don't change the winning formula的擇善而固執之外,在可能改變的範圍下擇善而改變,都是成功之道之一;Facebook的成功是兩者兼備 - 對social media的執著,但不定期的更新介面及功能 - 改變是好的,至於「改變」能否變成「改善」,則有待用家們使用過後再評論。 昨天早上慣性地login Facebook時,發覺他們對其功能又作出了更新,今次主要是將Facebook Page的「加入Fans」改變為「like」,我相信這是讓用家感覺上好過一點的設計 - 本人就是非常討厭被稱為fans或叫別人做我fans的人 - 他媽的,我欣賞你便是,甚麼fans不fans的,要不要給你上注香燒點衣紙給你了?! like的話就不同了,起碼不會觸及我的敏感神經;有時候,所謂「人爭一口氣,佛爭一注香」的老生常談可以是如此膚淺的。 另外一項功能上的改動,便是將個人profile中你填入的「履歷」的公司和學院等變成了Facebook page - 當然,像我這種小老闆們對此可能有點微言了 - 弊公司沒有擁有大量fans的Facebook Page,像UCLA那些學院那樣,而Facebook亦沒有將敝公司的Facebook Group link up至我的profile中,只是為敝公司開了個新的Page,空盪盪,想到要把內容再重灌一次,把group member再招募一次,恨不得將那個獻策的人殺掉...... 我哪來那麼多人手去做此等閒事了?! Facebook方面可能也知道像我們的中小企會面對上述情況,故亦在那空空的Facebook Page中留了條尾巴,呼籲別人來sign up提供有關資料或Wiki作參考。從這些改變來看,Facebook想加強商業機構的參與性是不爭的事實,至於會否提升到收費的層次,卻是後話。 http://alanfung.hk/?p=660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