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印度巨星 Akshay Kumar 在《OMG 2》中打破紀錄和成見;探討了印度禁忌話題—-性教育

科技

印度孟買2023年9月13日 /美通社/ -- 印度最著名的超級巨星之一 Akshay Kumar 憑藉其最新電影《Oh My God 2》吸引無數觀眾,在印度電影業開啟一段令人驚嘆的旅程。該影片是 2013 年熱門影片大獲成功的續集,由 Wakaao Films 出品,目前該片已在全球範圍內收穫超過 2000 萬美元的票房。 

Indian Superstar Akshay Kumar Breaks Records As Well As Stigma In OMG 2; Film Tackles Taboo around Sex Education in India
Indian Superstar Akshay Kumar Breaks Records As Well As Stigma In OMG 2; Film Tackles Taboo around Sex Education in India

Akshay Kumar 以其多年來主演的一系列熱門影片聞名於世,他利用自己的名氣和成就推動具有社會意義的電影作品的誕生。他之前的電影《Toilet: Ek Prem Katha》探討露天排便的問題,隨後的《Padman》則講述經期衛生的問題。除了經常被印度人稱為「有愛心的超級巨星」,他也因其動作片而聞名,他經常在片中像 Tom Cruise 那樣做出大膽的特技表演。他多年來參演的大片票房已突破十億美元的大關,這在印度電影業内是一項非凡的成就。透過其電影專案和社會事業,這位超級巨星每年僱用超過 10,000 人。 

Akshay Kumar 的精湛演技在最近上映的《OMG 2》中再次成為焦點。這部電影獲得觀眾和影評人的一致好評。在電影中,Akshay Kumar 再次證明自己非凡的才華,大膽挑戰對性教育的非傳統規範,而性教育是當今印度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Akshay Kumar 飾演的濕婆神使者被許多人認為是他迄今為止最出色的表演之一,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然而,電影認證審查委員會 (CBFC) 和印度的某些部門認為該影片僅適合年滿 18 歲的觀眾觀看,因而該影片獲得了 A+ 認證。包括學生在內的印度民眾在社交媒體上對 CBFC 的決定表示反對。他們甚至在 Twitter 上與資訊及廣播部互動,這在印度這樣的國家並不尋常。很大一部分觀眾認為,這一分級限制了電影的傳播,儘管它有著積極的影響力。 

據 2007 年的一份報告,85% 的印度年輕人缺乏接受性教育的機會。這份報告進一步披露,印度已有五個邦禁止性教育。即使是阿曼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這樣的保守國家也允許該片以 12+ 的分級上映。印度是《愛經》誕生的國度,以克久拉霍的性主題寺廟群而聞名,但性仍然是一個不會公開討論的禁忌話題。

儘管面臨種種挑戰,Akshay Kumar 仍無畏地以最大的責任感探討該國性教育的問題。隨著他的電影不斷發揮激勵人心的作用,Akshay Kumar 和電影《OMG 2》將繼續為印度年輕人塑造更美好的未來。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