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Tech]Parallels Desktop 6未公布,先發售?

科技

parallels6a.jpg

用Mac的讀者們,你們常用Boot Camp還是Parallels Desktop來使用Windows呢?Parallels Desktop可讓你的Mac OS上同時使用windows,因此受不少用家追捧。Parallels Desktop現時最新的版本是5.0。但是,Parallels Desktop 6竟然在零售店舖上找到?!

 

在美國加州的羅斯維爾的一家電器零售店舖上,有人發現還沒有正式公布的Parallels Desktop 6竟然已經悄悄地上架開售。這件奇怪的事情引起了不少媒體注意,TUAW曾致電Parallels Desktop公關部門查問,但在勞動節假期完結前,應該都問不了甚麼答案。

台灣和香港或其他地區的讀者們,你們有否看過或買到Parallels Desktop 6嗎?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