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MOTOROLA發佈 DreamGallery

數碼產品
這個介面基於的是其 Medios 雲服務,可以讓你在瀏覽電視內容的時候如同上網那麼簡單;提供的功能包括書簽、個人推薦、互動搜索工具等。同時,這種服務還可以跨設備實現同介面管理,也就是說你可以在電視、電腦、平板、智慧手機上實現對有線電視,網路電視,VOD 點播內容的管理,很方便;比如你可以在手機上選好節目單,回家用電視收看。未知實際使用會否提供用家革命性影響.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