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跳繩」也能「跳繩」。Nintendo Switch《Jump Rope Challenge》期間限定免費下載!   PS4系統軟件更新8.00今日釋出   加入200mg咖啡因的能量膠囊「PUSH+」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將於2021年春季開幕!   《NBA 2K21》遊戲內容深度解析:動作、衝撞與更多特色   「寶可夢劍/盾」新增付費追加內容!「鎧之孤島」「冠之雪原」   這個月也有《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佩里克島搶劫:12月15日於GTA線上模式隆重登場 

網上檔案共享對中小企構成重大安全風險

Symantec(納斯達克上市代號:SYMC)今日發表2011年度中小企業檔案共享調查結果,顯示網上檔案共享已成為流行的商業慣用工具,令中小企業冒上前所未有的重大風險。是次研究顯示,在資訊科技消費化的大趨勢下,應用於個人流動裝置的網上服務令工作和娛樂之間的界線日益模糊,例如個人網上檔案共享解決方案在中小企員工之間日漸流行,但這些應用不單缺乏妥善管理,而且亦往往未獲資訊科技部門許可。這些早期採用者的習慣,例如推動檔案共享技術的應用之習慣,令商業機構有可能遭遇安全威脅和潛在的數據損失風險。

Symantec香港、台灣及大中華區全球性業務董事總經理徐海國表示:「在遭受網絡攻擊的小型企業之中,多達71%永遠無法復原,其嚴重性令人驚訝。中小企作為檔案共享等雲端科技最早的使用者,特別是在應用並不是專為商業機構而設的解決方案時,需要配合適當的安全守則。隨著員工在工作間使用消費者雲端服務情況日漸普及,中小企面對的風險亦只會與日俱增。」

調查結果摘要

建議

Symantec建議中小企業制訂簡單的守則以確保員工安全地共享檔案:

Symantec 2011年中小企檔案共享調查

是次研究於2011年11月由Applied Research公司進行,訪問了全球1,325家規模介乎5至500位中小企的決策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