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rame》於本週四登陸PS5   在PS5上用Twitch實況播送遊戲:使用指南   PlayStation開發人員分享最愛的「拍照模式」擷圖(及其背後故事)   《Demon’s Souls》各具特色的頭目們:製作團隊細說他們最愛的駭人敵手   えなこ變身成為《達伊的大冒險》的瑪姆!還原度超高的cosplay裝扮大公開   《滅火先鋒》5月21日上線Steam 搶鮮體驗和Stadia平台   PlayStation®4主機的《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Alpha測試搶先體驗將於9月19日至9月21日展開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碧藍幻想 Relink」最新試玩示範片段與截圖公開! 

小iPad於巴西生產

根據中國消息 iPad Mini 將於巴西生產,而前期的測試工作在中國已經完成。傳聞iPad Mini會有3g版並且屏幕比例將會是4:3,所以闊度會較採用16:9比例的Nexus 7闊,厚度方面會和第四代iPod Touch相約。相信9月低會正式推出發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