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 SAMURAI SPIRITS推出Xbox Series X / S版   共收錄了180首樂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原聲OST大碟的特典圖和部份的歌曲都在官網公開了!   這個月也有《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名作大集合!「日本遊戲大獎 2020 年間作品部門」各得獎作品的價格及官網的統整介紹!   開發人員專訪《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大型更新   えなこ變身成為《達伊的大冒險》的瑪姆!還原度超高的cosplay裝扮大公開   本應該已經準備上架的超級話題大作《電馭叛客2077》再次發表延期消息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0日本及亞洲地區頒獎典禮今日正式舉辦! 

手機殺人事件,真的是第一宗

去年的手機爆炸事件,被發現是同事謀殺。這宗可能是真的第一宗,在廣州發生的,死者可能把手機放在頸邊,一面充電一面睡覺,爆炸傷了頸動脈出血 … 真係好恐怖,不知是甚麼牌子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