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TT electronics支援 KTM推出 革新性 Freeride E電動電單車

科技

TTE007_KTM bike and product (PR)

TT electronics公司的傳感和控制部門正在為一款創新型電動電單車提供電子控制模組,該款即將推出的 Freeride E電動越野賽電單車來自冠軍製造商KTM,採用與TT electronics合作開發的技術來全面控制。

控制單元使用大功率逆變器用於主牽引馬達,並且與該電單車的e-gas系統連接,將在閥門接收到的車手指令轉化為用於馬達控制器的指令。這個模組還處理與電池管理系統 (Battery-M anagem ent System , BMS) 之間的通訊,此外也包括管理儀表、照明和喇叭等基礎電氣特性所需的全部電子裝置。

KTM公司邀請TT electronics幫助開發初始工作原型,用於批量生產的模組,充分利用了電動車 (electric-vehicle, EV) 功率電子、熱管理、軟件和韌件設計、封裝和機械設計等關鍵領域的競爭力。TT electronics擴大了位於奧地利薩爾斯堡 (Salzburg) 的高壓實驗室,以便支援這個項目,補充現有的測試高壓EV 馬達驅動的設施。此外,工程技術團隊還處理與ISO /TS 16949:2009汽車品質管理體系和最新的汽車功能安全標準ISO

功率模組產品線總監Johann M aier表示:“K TM 創新的 Freeride E bike 設立了全面的高品質標準,較同等的傳統電單車更安靜、更輕巧,並具有更好的功率特性。這個項目的成功表明了TT electronics可為 OEM廠商提供所需的技術能力和基礎設施,將任何類型EV從早期原型階段帶入完全量產準備就緒的階段。”

TT electronics公司已經發佈了描述開發用於Freeride E bike的控制器專案的白皮書,可從此網址下載 http://technology.ttelectronics.com/industry/category/transportation。

查詢詳情,請瀏覽網頁:http://technology.ttelectronics.com/ 或聯絡TT electronics區域銷售辦事處,請發送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