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e+創業」計劃2014正式展開 數碼港及數碼港創業學會再度攜手 培育ICT精英、啟發企業人才

科技

獲數碼港全面支援及推動,數碼港創業學會(CSAA)上周六(3月22日)啟動「e+創業」計劃2014,讓青年在暑假與初創企業的創辦人緊密合作,體驗創業滋味。

image002

20間屬數碼港創業學會成員的初創企業,於本屆「e+創業」計劃為青年人提供暑期實習機會。

120名大專生及初創企業創辦人上周六參加了「e+創業」計劃2014訓練營,部份數碼港創業學會會員更與一眾參加者分享運作初創企業的心得。今年「e+創業」計劃較2013年首屆的規模更大,今年邀請到20間初創公司提供51個暑期實習名額。獲聘的學生將獲得寶貴的工作機會,參與包括開發及設計手機應用程式、2D和3D繪圖/圖像設計、遊戲開發以及市場推廣等項目。

數碼港行政總裁林向陽表示:「我們很高興『e+創業』計劃獲得更多初創企業及學生的支持。透過發掘和吸引人才投身ICT行業,此計劃與數碼港成就IT傳奇、推動本地ICT及發展創業生態的使命同出一轍。」

數碼港創業學會主席彭煒旻在訓練營表示:「我們的初創企業愈趨成熟,現正是最佳時機由我們協助培育明日之星,為ICT 行業作出更大貢獻。數碼港創業學會欣然看到許多優秀的學生有志加入我們的行列,期待於今年暑假與他們共事,發揮創意。」

參與去年「e+創業」計劃的學生對計劃作正面評價,其中一名來自科技大學工學院的學生黃健涵說:「在參與計劃的過程中,由自己一手開展業務,再看著它一天天成長,帶給我一種難以言喻的滿足感。」另一位參加者是就讀香港大學經濟及工商管理學院的張家耀,他表示:「計劃啟發了我要成為一名企業家!」

彭煒旻補充:「數碼港創業學會期望能以豐富的經驗和強大的會員網絡,培育新一代ICT專才,使ICT行業持續發展。『e+創業』計劃定必成為數碼港創業學會的其中一個重點項目。 」

image006 (1)

多名有興趣創業的大專生,參加了上周六的「e+創業」計劃2014訓練營,並即場參與面試,期望獲得各企業提供的實習機會。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