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甲骨文推出全新Oracle數據庫備份及Oracle儲存雲端服務

科技

為了協助企業客戶更快引進並使用混合雲端解決方案,並且安全、緊密地整合公用雲端解決方案以及企業部署和私有雲端環境,甲骨文公司最近宣佈推出Oracle數據庫備份服務(Oracle Database Backup Service)及Oracle儲存雲端服務(Oracle Storage Cloud Service)。甲骨文一直致力提供業內最先進廣泛的雲端解決方案,今次推出的嶄新服務亦貫徹這項承諾,為客戶提供更多選擇和靈活性,讓他們能將企業部署環境下的關鍵應用程式與數據,輕易遷移至雲端。

新聞重點

  • 為了擴展業內最全面的企業級雲端解決方案組合,甲骨文最近宣佈推出兩項全新的Oracle Cloud 服務包括Oracle數據庫備份(Oracle Database Backup)及Oracle儲存雲端(Oracle Storage Cloud)。
  • 作為Oracle Cloud Platform as a Services (PaaS) 產品組合的一部分,Oracle數據庫備份服務提供簡單、可擴展及費用相宜的Oracle Database雲端備份解決方案,亦是多層數據庫備份及復原策略不可或缺的部分。
  • 透過與Oracle Recovery Manager(RMAN)緊密整合,Oracle Database Backup Service可讓客戶繼續使用熟悉的RMAN指令,以便企業在部署的Oracle Databases及Oracle Cloud之間,安全無間地執行備份和復原操作。
  • Oracle數據庫備份服務可讓客戶平行和壓縮備份數據轉換,以實現性能最大化,並通過用戶端加密以保障端到端的數據安全。
  • 作為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 (IaaS) 產品組合的一部分,Oracle儲存雲端提供了安全可靠並可擴展的物件儲存解決方案,有助企業輕鬆儲存、瀏覽並管理雲端數據。
  • Oracle儲存雲端服務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簡化和降低資金及運作成本,為儲存數據的備份和存檔帶來極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 Oracle儲存雲端服務可以實現API及OpenStack Swift的兼容,並可通過REST及Java APIs瀏覽資料。
  • 甲骨文合作夥伴網(OPN)的成員一直是甲骨文為客戶提供領先數據庫及儲存解決方案並取得成功的重要部分。透過全面的甲骨文合作夥伴網的雲端計劃支援,合作夥伴現可參與為客戶引進雲端服務的過程。從增值服務的轉介以至交付,甲骨文可讓合作夥伴受惠於全新的Oracle Cloud服務。
  • 這些嶄新服務擴展了Oracle Cloud平台與基礎架構服務的全面產品組合,所有服務均可通過訂購獲得。

引言

  • 甲骨文公司產品開發高級副總裁Chris Pinkham表示:「為了在當今高度互聯的商業環境中保持競爭優勢,越來越多企業引進並創建新的雲端解決方案。與此同時,企業更迫切要將現有的企業部署工作負載遷移至公用雲端,並能在企業部署和雲端環境中靈活切換。為助客戶實現這些目標,甲骨文進一步擴展全面的企業級基礎架構雲端服務。這些嶄新服務全部基於開放標準及緊密無間的整合,旨在支援企業部署和雲端環境的自由切換。」

參考

Oracle Cloud

甲骨文香港Facebook 專頁

關於Oracle Cloud解決方案

甲骨文提供業內最廣泛、最全面的公有雲端、私有雲端及混合端服務。Oracle Cloud 提供基於訂購、企業級應用、平台和基礎架構服務的廣泛套件。甲骨文並提供全面的雲端產品及託管雲端服務,協助IT供應商創建和管理雲端。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