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FPS《VALORANT 特戰英豪》現已上線 開放全球免費遊玩   這次贈送的主題背景是紙片瑪利歐!「第10屆 TETRIS®王者盃 紙片瑪利歐 摺紙國王合作祭」即將開跑!   《電馭叛客2077》官方為家機上的BUG道歉並提供退貨支援   台灣三創ROG體驗店推出獨一無二的「ROG 潮限定客製噴印」活動   《電馭叛客 2077》發售延期!   實際上有何不同?PS5與PS4 Pro與PS4的規格比較!   朗報!《LovePlus EVERY》將追加「彼女Plus Lite」機能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如何讓你身歷其境,置身在《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的烹飪混亂中! 

不能沒有 Youtube 啊!Youtube ADDICT 貼紙

這個"產品"很有趣,是Ignacio Pilotto的出品,似乎所有人都不能不看 YouTube,所以在電視也要加上。

引用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