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Google和Yahoo修改協議,為了獲取政府批准

科技
yahoogoogle1
Google和Yahoo修改協議,為了獲取政府批准,以滿足反壟斷法律,Google將只能結合Yahoo的搜索廣告業務而不是全部,雅虎將增加額外的8億美元。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